阿尼玛啃大瓜

社恐+冷圈钉子户 啥都不会 凑活着割割腿肉 wwwww

[米flo]这直男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(一)

我都可以画家米x深柜闷骚乐手flo

双向暗恋搞一搞嘿嘿嘿 

篇幅未定 先撸个开头试试水

后文大概有视角切换

米老师真的不是渣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切里尼奥拉夜店小王子,全意大利最野的狗在三小时前刚刚结束了他的上一段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 女王大人毫不留情的拎着他的领子把他扫地出门:[米开朗基罗我说过你再把颜料弄得满床就死定了你到底记没记住!滚蛋老子再也不想看见你!]一声巨响,大门紧闭,十一月的冷风开始嗖嗖的往米开来小可怜儿的衣领里钻。

        在门口杵了3分钟,确定糯米真的不会再给他开门了,米开来转身就直奔酒吧。所以说在洁癖的底线上摩擦只是最后一根稻草,没有无缘无故的分手,只有永恒的大猪蹄子。

        但说到底米开来对糯米是满意的。长相漂亮智商高,前凸后翘性格好。尤其是身材,那可真是奔波儿灞来灞波儿奔。

        [可惜了]小王子想。但人生大事不过蹦迪,一场不行蹦两场,又何况古语有云何以解忧唯有蹦迪。小王子晃了晃他半脑子的vodka,毅然决然的加入了人群的狂欢。

        人尽皆知,酒吧的三个功能:嗑酒,蹦迪,艳遇。  

        咚、咚、咚,

        高能预警,距离小王子堕入下一段恋情还有3秒。

        可能是灯光太温柔[?],烈酒太上头,小王子全场乱窜的时候瞄到那个在黑暗里闷头喝酒的大兄弟,当场在爱河里沉没,连个水泡都没泛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对面的大兄弟出淤泥而不染,往那儿一坐跟个画儿似的,黑发如绸缎,白肤如象牙。

        米开来的大脑疯狂死机:

        [这哪儿来的宝藏男孩?]

        [盘他!]

        花了3秒迅速确认下自己的状态,小王子扯着一个坑蒙拐骗的微笑就走了过去。那步伐,比马尔福家的祖传孔雀还骚包。

        米开来自然有他的底气。今儿个他正好穿了最妖艳贱货的大花衬衫,香水噴的好像不要钱。眼线在末端微微上挑,色气和少年感结合得天衣无缝。毕竟是欢场小王子,硬件条件不能输。

        而对方,据小王子推算,99.99%是个基佬。虽然Gay or European是个历史难题,可您看看他那精心保养的长发,看看他那性感无边的泪痣,看看他那表面禁欲的三件套,最重要的是看看他那黑天鹅色的漂亮指甲!堵上莫扎特和萨列里的荣耀,妈妈他绝对是个基佬!

        忘了说,万花丛中过,万花全薅秃的小王子,重度颜控,看对了眼男女老少古今中外上下五千年全都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 像这位先生,简直是八百里外十环命中量身定制的那种芳心狙击犯。

        勒·业务超熟练·孔特大爷直接把自己怼到了人家对面,[一起喝一杯?]

        求三连!求唠嗑!爱您❤️

评论(22)

热度(1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